images  

 

記得我剛到美國的第一年(2008) 朋友邀約我到家裡參加萬聖節的event

 

我的第一個Halloween  當然不能馬虎 

 

充滿了又興奮又期待的心情在當天 急急忙忙的買了一套有點"大膽"的服裝出席

 

結果一到朋友家----大家都沒有打扮!!!!(驚嚇度100%)

 

害我當天一直很斃扭.......

 

手上摸的是第一次刻的南瓜 也好失敗

1622478374 

 

衣服的設計 包裝上看起來還可以 穿起來 布料少到要我的命!!! 

1622478381  


第二次的Halloween 是2009年 溫哥華

 

這次我有備而來 早早在十月初左右 就想好我的主題 然後在網路上採購入手

 

早購買的好處就是 不會在最後一刻被不肖商人狠敲一筆

 

這次我學聰明啦!這件胸口超低的小蜜蜂裝 被我加工過後 正常多了 

 1650639853

 

當年的這個白色鎖鍊鬼 居然變成我老公 

dtweew  

這年的萬聖節 我到溫哥華的clubbing玩

 

當天 小蜜蜂裝相當受歡迎

 

怎麼說呢?因為當天我在裡面跳舞 至少被三個變態抓屁股 印象深刻!!!!!!!

 

當然是不好的印象!!!!當晚氣到說不出話來!!!

 

2009年的各位都有認真打扮哦

dfw  


 

我一直都蠻喜歡Halloween 因為可以在這天發揮天馬行空的精神

 

越有創意當然越有趣啦!!!

 

當然也要看當天同行的朋友們 是不是也有配合當天打扮的主題

 

一群人一起著裝出現 效果十足呢!

 

當天走在路上 都可以看到很多吸精的打扮


轉眼間來到2012

 

今年有所不同的是 我從單身 變成人妻 又從人妻變成人母

 

變裝的重心 從自己身上 移到Ayden身上了

 

我跟老公今年 也算是小偷懶啦 沒有自己動手幫他做服裝

 

就是買現成的而已

 

我們想了很久 才決定今年的主題

 

最重要是因為他是龍年出生 加上 還未幫他命名前 我都一直暱稱他"戴追根"(Dragon Tai)

 

他今年 就變成一隻可愛的小恐龍

IMG_3770  

 

這套服裝最可愛的是 肚子圓滾滾  尾巴也會翹翹的哦

IMG_3772  

 


國外的萬聖節真的很熱鬧

 

從萬聖節的幾天前 就有各式各樣的活動可以參加

 

我們在週末 就先帶他到Granville Island裡的 kids market熱身

 

當天 kids market裡的店員都用心打扮的在發糖果

 

IMG_3724 

 

小恐龍的臉好無知  他還不知道糖果是什麼啦

IMG_3735 

 

好多穿著可愛的寶寶們一起出席哦

 

小恐龍在吼叫了

 

IMG_3757  

 

 IMG_3750

 

這套真的很特別 所以成為全場的焦點!!!

 

所有身上的服飾到爆米花 都是這位媽媽自己動手做 爆米花也是一顆一顆黏上去的

IMG_3751

 

這個小朋友也超可愛的!!服裝是他跟爸爸一起動手做的 非常酷

IMG_3756

 

走阿走的 在路上遇到一隻比我還大的狗狗 (是不是古代牧羊犬?)

 

在國外就是這樣 常常可以看到體形異常大隻的狗狗 

 

IMG_3761

 


反而是萬聖節當天 我們到mall裡要糖果

 

因為時間上 來不及參與mall裡的活動 所以到的時候 每家店的門口都貼上" sorry. candies are not availiable"

 

不過 沒關係 反正要糖果 也是父母在要= ="

 

跟其他小朋友拍拍照也不錯

 

小恐龍和騎著小恐龍的小朋友

IMG_3837

 

四個寶寶合照

IMG_3800 

IMG_3822 

 

來張全家福 Ayden看起來好像要起飛了~

IMG_3778 

 

這張真的很可怕

 

明明前面三個寶寶很溫馨 後面卻出現一個不速之客

 

我後來看照片才知道 彊屍警察 讓我發毛 媽媽膽子很小的 

IMG_3842 

 

小朋友們在數戰果啦!!!!

IMG_3852 

 


明年的同一個時候 Ayden就一歲四個月了 剛會走路的寶寶是最適合打扮的哦

 

明年也考慮DIY做服裝吧!! 

 

IMG_37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arjessica 的頭像
    dearjessica

    黃西卡樂生活(๑´ㅂ`๑) @ 楓 葉 國ing

    dea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