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848       

 

 

話說阿登的頭髮在滿月的時候

 

由外婆操刀 第一次理光了胎毛

 

IMG_2849  

 

 

可是因為長得長短不均

 

在四個月的時候 被溫吞吞又剃了一次

 

之後我們就讓他的頭髮自由生長

 

從可愛的鳳梨頭

 

IMG_1197  
  

 

 

到後來看起來很龐克、奔放的造型

 

 IMG_2672  

 

 

每次出去 白人或華人看到阿登

 

都會笑著摸他的頭髮 告訴我"I love his hair!!!!"

 

可能是因為大多數小孩是軟軟 順著生長的髮質

 

阿登"貌似"遺傳到我的直硬髮質(或者說是像我哥哥)

 

沖天的髮型很吸精阿

 

IMG_2019  

 

 

隨著他的頭髮越長越長

 

幾次動了想剪他的頭髮的念頭

 

可是又在猶豫是不是應該等九月回台灣再讓信任的髮型師剪

 

就在拿不定主意的時候

 

溫吞吞說:走吧!!我們去很酷的兒童理髮店

 

雖然心裡很捨不得

 

但剪完總是會比較清爽

 

馬上付諸行動 當晚就出發!!!

 


 

 

Here we go~!!

 

Sparky's Kutz For Kidz

 

一間專門為兒童設計的兒童理髮店

 

在溫哥華總共有四間分店

 

以前經過很多次

 

都在心裡想 小朋友能來這裡剪髮一定很幸福

 

現在 終於阿登的第一次剪髮 就在這裡進行

 

一進去 我們都被造型特殊的椅子給吸引了

 

DSCF0849  

 

忙著幫阿登挑一個最酷的椅子

 

造型師很快的出現招呼

 

沒想太多

 

我們 選了裡面的唯一一架飛機 就坐了下來

 

DSCF0851  

 

造型師要我們翻翻造型書 挑選想要的髮型

 

造型書 看起來非常像是50~60年代的髮型

 

DSCF0858-horz  

 

 

我怎麼挑也挑不出來

 

我說 我只想剪一點點 最重要是後面要修短

 

造型師說:沒問題!!!讓我給他一個乾淨小男孩的髮型

 

好吧。都來了 太多意見好像也不行

 

造型師很快的動手下刀

 

DSCF0857  

 

我跟溫吞吞則是忙著讓阿登玩玩具

 

好讓造型師可以專心的剪髮

 

DSCF0872  

 

隨著剔刀一隻隻的使用

 

DSCF0867  

 

我的心也涼了一半

 

我的內心在吶喊著:這根本不是我要的髮型阿阿阿阿阿!!!!!

 

看著大勢已去

 

我們也只能接受眼前這個"全新"的阿登

 

總算在阿登快要不耐煩前結束

 

DSCF0879  
  

 

噹噹~!!!!!大功告成

 

 DSCF0881  

 

要結帳時 還加送一個汽球

 

造型師還給了們集點卡 來10次送一次

 

DSCF0882  

 

店裡的車車們 真的很可愛

 

很多經遇的路人都會停下來拍照

 

剪出來的作品則偏向於乖乖男孩

 

(比較不符合我理想的髮型)

 

但是如果是喜歡車車的小朋友們

 

應該不會再抗拒剪頭髮了!!!!

 


 

Sparky's Kutz For Kidz

http://www.sparkyshairsalons.com/location/

Lansdowne Mall, Richmond

604-270-7333

 

Brentwood Mall, Burnaby

778-370-0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